close

檔案 2016-4-18 下午5 59 21

Hi 今天要介紹考生住宿

我覺得這對考生而言 應該算是CP值滿高的飯店

Guam plaza 關島廣場飯店

 

之前住過星級的連鎖的度假飯店

但我認真覺得因為關島飯店都偏舊

好像就算有星星的 也不一定比較好耶...

 

所以後來選擇住GUAM PLAZA就好

價格相對便宜 (旅行社的方案也都會附贈早餐)

地理位置和交通都方便

 

房間大概長這樣 很簡約 有點舊(我很努力把照片調到跟真實狀況差不多 但是我覺得照片看起來還是比實際好很多)

廁所長這樣

浴室長這樣

 

先介紹一下這間飯店的優點

1. 位置在杜夢灣區最熱鬧的地方 DFS的旁邊 跟JP Store連在一起
    樓下就有麥當勞和日出茶太 很適合需要宅在房間念書的考生

2. 飯店內的便利商店24小時營業(但價格就比外面貴一點囉)
    有各種泡麵和零食可以隨時補充體力 商店裡面還有微波爐可以使用

3. 步行約3分鐘可以到abc store(關島的便利商店)

4. JP Store門口就有公車站 或者可以走個一兩分鐘到dfs搭公車也可以

5. 飯店有提供到考場的接送  一"趟" 50美金
    如果兩個人以上合搭 就會比旅行社的價格便宜 也無須額外負擔小費

6. 早餐我個人覺得符合台灣人口味
    (西式餐點有: 美式炒蛋、熱狗、薯餅、吐司、鬆餅、法國吐司、焗豆、沙拉吧、水果、熱咖啡、果汁、冰牛奶)
     亞洲餐點有: 味增湯、白粥、鹹粥、炒青菜、炒麵、炒飯、水煮蛋、韓國泡菜、和一些醃漬品)

7. 有提供免費WIFI

8. 房間桌子很大 適合念書 桌子超級長 

9. 白天採光很好可以幾乎不開燈

房間內有可以移動的燈  晚上可以把燈移到桌邊

(但因為是黃光所以還是偏暗啦)

10. 衣架給很多個 浴室有曬衣繩 

 

再來開始說缺點 但這些缺點都是可以很輕易地就克服了 所以無需太擔心

1. 盥洗備品很簡單 女生可能需要自己準備一些瓶瓶罐罐
    他的盥洗備品只有毛巾、浴巾、還有釘在牆上的沐浴乳及洗髮乳(會讓頭髮徹底打結的那種) 、和圖下的牙刷和杯子
    梳子、浴帽、刮鬍刀等等都沒有唷!

2. 吹風機很令人難過 長髮女生可能要自己帶

3. 沒有任何茶包和咖啡包 杯子也只有拋棄式的紙杯(而且不是很耐熱的感覺)
    水只有第一天入住才有 然後很小瓶

我個人覺得這間飯店的缺點很少啦 而且都不是什麼真的大問題的缺點唷~

以上 希望有幫到不知道要住哪個飯店的考生唷

 

arrow
arrow

    吃貨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